"你是我整個生命中,唯一的希望"
 
自從你看到鄭號錫的那天起,你的生活就圍著他打轉。
「阿米~你看,鄭號錫學長在那裡~」你的朋友跟你說
「我看我看!在哪?喔!!在那裡~~哇~~他跳舞真的好帥~~」你犯著花痴
「你夠了喔!阿米!真的超誇張的!」你的朋友嫌棄
「就真的很帥啊!」你嘟嘴
「阿米~阿米~」你的青梅竹馬-邊伯賢叫你(讓他客串一下嘻嘻)
「阿邊?怎麼了?」你問
「我剛剛聽到金泰亨說,鄭號錫學長有喜歡的女生了!」邊伯賢激動的跟你說(泰亨跟伯賢是話劇社的同學)
「什麼?是⋯⋯是誰啊?」你皺著眉問
「我不知道⋯我沒有聽到⋯⋯」邊伯賢說
「喔⋯⋯是喔⋯⋯」你嘆了口氣
「阿⋯⋯阿米⋯⋯你別灰心啦⋯⋯說不定學長喜歡的人是你啊!」邊伯賢安慰著你
「對啊!阿米你舞跳的這麼棒!人也長得那麼漂亮,那麼可愛,號錫學長喜歡的一定是你啦!」你朋友也安慰你
「怎麼可能啦!我跟他又不熟,只是同一個社團而已啊⋯⋯」你哭喪著臉
「阿米⋯⋯」邊伯賢拍拍你
「沒事啦!不是還有你們嗎!」你笑著說
「對啊!」你朋友還有邊伯賢都說
——————某天下課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那個⋯⋯阿米同學⋯⋯」金泰亨突然出現在你們班門口
「金泰亨?你要找伯賢嗎?我幫你叫他?」你問
「誒⋯⋯⋯不是⋯⋯我來找你的⋯⋯」金泰亨抓了抓頭
「找我?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你疑惑的問
「啊⋯⋯那個⋯⋯號錫哥⋯⋯他⋯⋯哎呀⋯⋯這個給你⋯⋯」金泰亨結結巴巴的說完,把一封信塞到你手上就跑走了
「蛤?誒⋯⋯金泰亨⋯⋯」你來不及叫住
「阿米~」邊伯賢跳到你旁邊
「阿邊,剛剛金泰亨塞了一封信給我。」你跟邊伯賢說
「他有沒有說什麼啊?」邊伯賢問
「沒有誒⋯⋯他什麼都沒解釋清楚⋯⋯」你說
「那你拆開來看看啊!」邊伯賢說
「喔。」
你看了看那個淺紫色的信封,上面寫著阿米同學收
你把信拆開,而且把整封信看完後,發現了署名
「號錫學長!!」你驚訝的站起來
「什麼?我看!」邊伯賢一把奪過你手中的信
「是號錫學長的信,他約我放學後到舞蹈教室!阿邊你說,號錫學長是不是真的喜歡我?」你開心的說
「就跟你說吧!你這麽可愛!他一定很喜歡你啊!」邊伯賢說
「啊啊~~好期待放學喔~~」你開始期待著放學
———————放學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放學後如約到了舞蹈教室
「那個⋯⋯號錫學長?」你打開舞蹈教室的門
「快點快點!阿米已經來了!」你聽到金泰亨催促
「好啦!」鄭號錫說
鄭號錫對著你跳了一段非常帥氣的舞蹈
「那個⋯⋯阿米⋯⋯你願意跟我交往嗎?其實我從你一進來社團的時候就喜歡你了⋯⋯」鄭號錫問
「嗯~我願意~我也是⋯⋯看到學長之後就⋯⋯」你笑笑的說
從那天之後,你就跟鄭號錫在一起,不管是去哪裡,甚至他上了大學,你也追著他的腳步,跟他考上了同一間大學,只是為了一直在他旁邊
直到有一天,你在學校裡面怎麼樣都找不到他的身影,甚至連手機都不接
「阿米⋯」金泰亨來找你
「泰亨,你知道厚比去哪裡了嗎?」你像是抓住最後一根稻草,不放棄的詢問
「阿米⋯⋯號錫哥他⋯⋯去韓國⋯⋯當練習生了⋯⋯」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說
「你⋯⋯你說⋯⋯什麼⋯⋯?」你跌坐在地上,不敢相信的問
「阿米⋯⋯號錫哥他不敢跟你說⋯⋯所以⋯⋯」金泰亨扶著你
你甩開金泰亨的手,跑到充滿你們回憶的舞蹈教室
「鄭號錫—你這個膽小鬼⋯⋯」你的身體沿著牆壁滑落,跌坐在地上
我一直追隨著你的腳步⋯⋯為什麼⋯⋯到底為什麼⋯⋯我只是想要一直跟你在一起而已,就這樣而已⋯⋯」
 
[我真的⋯⋯再也不相信什麼一見鍾情了⋯⋯]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其實我覺得沒有很虐啦
對不起~~~(跪
有沒有人提議Save Me下一篇男主角要寫誰呢??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