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是我的糖,亦是我的毒藥"
 
「閔玧其⋯⋯閔玧其⋯⋯」你像著了魔一樣的一直唸著他的名字
「芸芸?你怎麼了?」你的名字是許玥芸,生長在一個極度有錢的家庭
「沒事。」你說,你從小就是這樣淡漠的性格,不管是對誰都一樣
「那我先回家囉!拜拜!」你的朋友何錦
安說
「嗯。」你說
從來沒有人敢對你這麼說話,除了閔玧其。
事情還要回到2天前
 
---------------2天前----------------
 
「喂!」你聽到一個比你更冷漠的聲音
「你是誰?」你問,你還沒見過敢這樣對你講話的人
「你可以不要逃課嗎?」他說
「我要不要逃課跟你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!」你回答
「我知道你家很有錢,可能根本不會為了這點錢煩惱,但是你知道我為了來學校有多辛苦嗎?」他說
「你既然知道我家很有錢,就應該知道學校沒人敢這樣跟我說話。」你挑釁的看著他
「我閔玧其不一樣。我只是想要你知道,珍惜你眼前所擁有的一切,不要等失去之後才後悔。」閔玧其說完就走了
「閔玧其⋯⋯閔玧其⋯⋯」你越想越生氣
「芸芸~~你在哪?」你聽到了何錦安的聲音
「在這。」你走出來
「你怎麼了?看起來怎麼這麼不開心?」他問
你把閔玧其對你說的那些話全部對何錦安說了一遍
「哈哈哈哈哈~我還沒看過這麼大膽的人誒!」何錦安笑著
「我是不是應該做些什麼啊?」你問
「看你啊~反正你在這所學校也是無敵了啊~」何錦安說
「嗯。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不過你到現在都還沒決定出到底要怎麼辦
「我要找人。」你聽到門口一個冷漠的聲音
「呃⋯⋯你是?」你們班的人問
「我要找他。」閔玧其用他白嫩的手指著你
「同學,誰都可以找就是不能找他啊!而且你還用手指他⋯⋯⋯你不要命啦?」那個同學緊張的說
「你要幹嘛?」你走到了門口
「跟我出來。」閔玧其一把拉你出來
「你要幹嘛啊?」你不耐煩的看著他
「你今天有逃課嗎?」他問
「沒有~我那天聽了閔同學的話,決定不逃課了~你滿意了嗎?」你無奈的說
「喔。」閔玧其依舊是冷淡的回應你
「不過,你可以不要管我嗎?我跟你又沒什麼關係。」你說
「從今天之後就有了,你以後不准逃課。」閔玧其留下了一個瀟灑的背影
「喂!你有什麼問題啊!」你生氣的說
你走回教室,教室裡的同學們都懼怕的看著你
「怎麼了?玥芸同學?」你們班的人問
「那個死小子!」你生氣的說
「哎呦~芸芸你別生氣嗎~不覺得他很可愛嗎?」何錦安說
「哪裡可愛了啊!?算了啦!我要回家了。」你無奈的說
你走出校門後,一直覺得後面有人跟著你,你一轉頭,發現閔玧其站在後面
「你要幹嘛?」你露出不耐煩的臉色
「我要看你有沒有乖乖回家。」他說
「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?你為什麼從那天之後就一直跟著我?」你生氣的說
「我只是想要你好好珍惜眼前的東西。」閔玧其說
「好啦!我沒有逃課了啦!」你無奈的說
「嗯。我陪你回家。」他說
「誒!不然我們來交個朋友吧!我叫許玥芸。」你伸出手
「我知道。我是⋯閔玧其。」他跟你握了一下手
「那好!我們現在就是朋友啦!你不用送我回去啦!我家的車在那裡,你回去吧!明天見!拜拜!」你跟他揮揮手
「嗯。」
 
你們兩個從那天開始,就成為了好朋友。
「誒,芸,我問你,你跟何錦安很好嗎?」閔玧其問
「嗯。很好啊!怎麼了?」你問
「喔沒事啦!只是我還蠻喜歡他的。」他說
 
你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,你突然發現,你喜歡上閔玧其了。
 
「喔⋯⋯是喔⋯⋯那⋯⋯你不去追他嗎?」你勉強自己擠出了一絲絲的微笑
「因為你們很好,所以我先問問你。」他說
「那⋯⋯你可以去追他了啊!他之前還說你很可愛誒哈哈⋯⋯我先走了啊!我家車子來了。」你不敢讓閔玧其發現你那即將奪匡而出的淚水
「誒!芸⋯⋯你⋯⋯」閔玧其看著你急忙的跑走
「那個⋯⋯閔玧其?你約我到這裡來⋯⋯有什麼事嗎?」何錦安並沒有看到你
「那個⋯⋯我喜歡你!我們在一起吧!」閔玧其下定決心
「真的?其實⋯⋯我也喜歡你很久了⋯⋯」何錦安嬌羞的說
「那我們在一起吧!」閔玧其握著何錦安的手
他們不知道的是,你一直躲在旁邊偷偷的看著他們遠去
「閔玧其⋯⋯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的,怎麼可以⋯⋯⋯就這樣拋下我一個人⋯⋯」你沿著牆壁緩緩的跌坐在地上
「芸⋯⋯你⋯⋯」閔玧其突然出現
「你來幹嘛?去找何錦安啊!都跟他在一起了幹嘛還來找我?你走啊!」你推著他
「你⋯⋯你喜歡我?」他問
「對。我喜歡你。閔玧其,你跟我說實話,你當初跑來找我,是不是有一丁點的喜歡我?還是⋯⋯完全就是為了何錦安?」你哭著問他
「我⋯⋯⋯」閔玧其不說話
「算了⋯⋯我理解了⋯⋯」
 
"我當初,就不應該認識你"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嗨嗨~~
大家好
我更文了!!
因為今天早上某希來催更哈哈😄
我又很久很久沒有更文了欸~
今天段考考完來更文啦~~
這是玧其篇
希望大家喜歡❤️😘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