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本篇為果果視角}
我家阿米是一個脾氣很好很好的人,我玩電動阿米也不會很生氣。
「阿米~我想要吃羊肉串~」我說
「那走啊!我們出去!」阿米拿了錢包
「可是⋯⋯我想要打電動⋯⋯」我眼睛盯著電動
「那等你打完吧!」阿米說
「阿米你對我真好~」我跑去抱著他
「那還是我去買回來?」阿米問
「不要啦!我想跟你一起出去~拜託嘛~~」我對著阿米撒嬌
「好啦好啦!真拿你沒辦法~那你打快點喔!」阿米無奈的笑了笑
「嗯!」我說完就繼續打電動
 
我打完的時候發現,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!!而且阿米還不見了!!
「我回來囉!」阿米從外面進來
「阿米!你剛剛去哪裡了?我好擔心你,你怎麼都不叫我就出去了!」我生氣的說
「我有叫你啊⋯⋯可是你都不理我嘛⋯⋯我有什麼辦法⋯我只能自己去買啊⋯⋯因為我餓了⋯⋯」阿米露出委屈的表情
「啊?對不起啦~~阿米對不起~~你下次來我的前面叫我啦⋯⋯你自己一個人出去我不放心,我一定不會再因為打電動冷落你了⋯」我跟阿米道歉
「沒關係啦果果~誰叫我這麼喜歡你呢~」阿米笑著說
「阿米我最愛你了~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嗨嗨大家(揮手
我又出現了
這是3000賀文
不知不覺也3000了呢~
接下來的賀文還有珍珍的阿米,厚比的阿米,南俊的阿米,雞米的阿米
4000賀文先寫誰的好呢?(才剛滿3000就在肖想4000!
好了好了
廢話結束!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