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雞米🐔
「來來來阿米來~~」朴智旻呼叫你
「怎麼了?」你問
「跟我一起跳舞吧!跳我們的歌!」朴智旻說
「好啊!」你開心的
你們兩個就開心的跳著防彈的舞,也跳著其他女團的舞
「哈哈哈哈!」你們兩個在防彈的練習室玩得不亦樂乎
「哥⋯⋯⋯我們該進去嗎?」站在門口的金泰亨問著同樣站在門口的金南俊
「嗯⋯⋯⋯我想我們還是不要打擾他們好了⋯⋯⋯」金南俊想了很久後才回答金泰亨的問題
[可是我們今天還要練習啊⋯⋯⋯]金南俊心想
 
泰泰🍓
「阿米阿米米~~」金泰亨一早就對著你撒嬌
「嗯?怎麼了?」你問
「我要吃草莓~」金泰亨說
「可是我今天要去找閨蜜,你自己洗吧!我要出門囉!泰泰拜拜~」你揮了揮手
[哼!阿米都只去找閨蜜都不理泰泰,泰泰好難過⋯⋯啊!不然我去偷偷跟蹤阿米好了!]金泰亨心想
金泰亨一路跟著你到了一間舞蹈教室
[阿米去舞蹈教室幹嘛啊?]金泰亨邊想邊偷看
「旋律~~我來了~~」你跟你的閨蜜說(旋律是BTOB粉絲名)
「嗨嗨阿米~~你來跳舞啦!你想跳什麼?」旋律問
「嗯⋯⋯⋯上次學的先複習一次好了。」你提議
「好啊!」旋律才剛說完,你就看到一個毛茸茸的頭在外面看啊看的
「泰泰?你怎麼來了?」你跑到外面看
「因為你都不陪我嘛⋯⋯⋯泰泰好難過⋯⋯⋯」金泰亨像個做錯事的小孩,低下了頭
「泰泰對不起⋯⋯我本來只是想偷偷給你一個驚喜的,因為你生日快到了啊⋯⋯」你抱著金泰亨,安慰他
「什麼驚喜?」金泰亨歪頭問
「呃⋯⋯⋯這個嗎⋯⋯⋯等到時候你就知道啦!」你賣個關子
「喔~阿米是不是想要跳我們的歌?」金泰亨當起了名偵探泰亨
「誒!?呃⋯⋯⋯⋯」你被他賭的說不出話
「嘿嘿嘿嘿嘿嘿泰泰最厲害了!那我要回去了!阿米拜拜」金泰亨開心的走出來舞蹈教室
「阿米⋯⋯沒關係嗎?」旋律問
然而你已經石化在那裡了
 
果果🐰
「誒,克拉,你覺得我要送我家男朋友什麼禮物好?」你苦惱的問著你閨蜜
「看你啊?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?」克拉說
「他?他喜歡牛肉串啊!」你回答
「可是這好普通。」克拉潑了你一身冷水
「那不然你跳舞吧!我之前也跳過。」克拉提議
「好啊!」
從這天開始,你就深陷於跳舞的水深火熱之中
「克拉⋯⋯⋯我真的不會跳舞啦⋯⋯⋯⋯」你淚眼婆娑的看著他
「是你說好的啊⋯⋯⋯而且我剛剛好像不小心接了你的電話,然後還不小心告訴田柾國你在我這裡跳舞誒⋯⋯」克拉小心翼翼的看著你
「蛤?」你滿臉驚恐
「咳咳⋯⋯阿米⋯⋯我其實在外面看很久了。」田柾國從外面走進來
「誒!!!果果!!!你怎麼都不說啦!!吼!這樣就不是驚喜了!」你懊惱的說
「沒關係!我教你吧!」田柾國大步的走向你
「好吧!」
於是你們兩個開始跳舞,完全忽略了還在旁邊的克拉
「喂⋯珉奎我跟你說⋯田柾國跟阿米現在在我這裡跳舞,然後還跳的很忘我,完全忘記我在這裡了⋯⋯怎麼辦?」現在換克拉淚眼婆娑的講電話了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嗨嗨嗨嗨嗨嗨
各位我出現了~~~~~
明天會更果果的生日賀文呦❤️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