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果果,我們出去玩好不好?」你心血來潮的說
「蛤?去哪裡?」田柾國一臉茫然的看著你
「去⋯⋯去⋯⋯⋯都可以啊~只要能出去就好了!」你說
「嗯⋯⋯⋯那我們去日本吧!我也還會講一點日語。」田柾國也有點興奮,他好久沒出去旅遊了。
「哇!!太好了!!!我們趕快收行李!!!」你說完就開心的去收行李。
「可是⋯⋯機票還沒訂啊⋯⋯⋯好吧⋯⋯我去訂好了⋯⋯⋯」田柾國摸摸鼻子,默默到電腦前面訂票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日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「哇~~~~我們到日本了!!嗯~日本的空氣不一樣誒~」你說
「哪有不一樣啊?來~阿米牽好我的手,不要走丟囉!」田柾國拉住你的手

「我不會走丟啦!我們去看櫻花吧!」你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

「好~」田柾國回答
 
「果果你看!!!是櫻花啊啊啊啊!!」你激動的說
「噓噓⋯⋯阿米你小聲一點⋯⋯⋯日本也有好多人認識防彈的⋯⋯」田柾國左看看右看看的怕有人發現
「那果果你戴個口罩吧!被發現就糟糕了!」你趕緊從包包拿出口罩幫田柾國戴上
「阿米,對不起,委屈你了吧⋯⋯明明好不容易出來一次的⋯⋯⋯不管去哪裡都要遮遮掩掩的⋯⋯⋯」田柾國摸摸我的頭
「沒關係啦!我不在意這個的,最重要的是,我喜歡你,你也喜歡我,那就足夠了!」你抱著他緩緩的說
「阿米,謝謝,我愛你。」
「我也是。」
 
“我只願你,能在我身邊一輩子。”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咦?這篇的的故事內容不是應該是日本的旅行嗎?
我為什麼只有提到櫻花🌸
糟糕我離題了對不起(跪
還有好像短了點(再跪
💐💐果果生日粗卡嘿~~~~🎉🎊🎁🎂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