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金南俊的生日。
金南俊想帶你去美國玩,但他沒有跟你說。
「阿米!」金南俊說
「怎麼了怎麼了?你打破碗了嗎?」你問
「啊⋯⋯沒有⋯⋯」金南俊說
「喔喔那就好。」你拍拍胸脯
這樣的對話已經重複很多次了。
「阿米!我帶你去美國玩吧!」金南俊終於下定決心
「誒?可是你大後天不是還要拍宣傳照?」你問
「沒關係!反正去美國拍!我們提早去!」金南俊說
「誒?可是帶著我去⋯⋯⋯這樣好嗎?如果被粉絲發現怎麼辦?」你擔心的問
「我們小心一點就好了!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機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「南俊⋯⋯⋯這樣真的好嗎?我們都沒跟其他人說⋯⋯⋯」你戴著帽子,左看看右看看
「噓⋯⋯阿米你小聲一點⋯⋯⋯把帽子壓低⋯⋯⋯我怕被其他人發現⋯⋯⋯這裡是韓國⋯⋯⋯」金南俊比著噓的手勢
「喔喔喔⋯⋯⋯」你跟著金南俊
你們好不容易走進了機場的大門
「誒誒誒誒你看⋯⋯那個好像防彈的Rap Monster 喔!」幾個女生在旁邊小小聲的說
「阿米!!!我要怎麼辦!!!」金南俊盡量壓低他的聲音說
「噓!繼續往前走啊⋯⋯」你無奈的說
「那個⋯⋯⋯請問⋯⋯⋯你是防彈的Rap Monster 嗎?」
「呃⋯⋯對我是⋯⋯」金南俊不得已承認了
 
在你走遠後,你才發現金南俊已經被粉絲包圍了
你深深的嘆了一口氣,拿出手機傳訊息給他
【南俊,那我先回家囉!你加油!自己想辦法回來吧❤️】
 
金南俊看完也嘆了一口氣
[好吧⋯⋯⋯我只能再想辦法帶阿米出去了⋯⋯⋯可是我的行李箱把手壞了⋯⋯⋯我要怎麼回去?]金南俊心想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嗨嗨各位!
有沒有覺得我最近出現的很頻繁!
祝我們南俊生日快樂樂樂🎂🎊🎈🎉

 

南俊是唯一一個沒辦法去旅行的人顆顆顆

今天他生日我還對他這麼壞
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