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
「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~~」你在家裡邊唱歌邊打掃
「聖誕節快到了呢!」金碩珍說
「對啊!我好想看看真正的聖誕老公公喔!」你突然說
「是喔⋯⋯」金碩珍心裡暗暗的想著,他打算帶你偷偷帶你去芬蘭玩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「南俊,你覺得我要怎麼把阿米偷偷帶去旅遊啊?」金碩珍來請教軍師-金南俊先生
「我覺得你做不到。」金南俊推了推不存在的眼鏡,冷靜的說
「什麼!喂金南俊你要幫我想辦法啊!我能不能求婚就看你了誒!」金碩珍一個大爆走的說
「你家阿米那麼聰明,你覺得你還能偷偷的把他拐走喔?」金南俊一臉鄙視的看著金碩珍
「當然可以啊!我就這樣這樣做,然後我跟阿米就可以去芬蘭,然後就去聖誕老人村啊!然後阿米很開心的時候我就要跟他求婚!」金碩珍開始幻想他的芬蘭之旅
「芬蘭?我們不是去過了嗎?」金南俊問
「嘖跟阿米去當然不一樣啊!」金碩珍持續的幻想著
「顆顆顆顆顆顆~」你在門外偷偷的憋著笑
「算了我去訂票好了!到時候給珍珍一個反驚喜!」你默默的拿出了手機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嗨嗨嗨嗨嗨嗨!
我又好久沒回來了真抱歉
最近覺得好累喔
感覺我的書都讀不完😂
會不會考很差啊
現在每天都好擔心喔
嗚嗚嗚嗚大家給我一點鼓勵吧❤️❤️
 
祝我們親愛的珍珍生日快樂喔🎂
我那天跟我的阿米朋友聊天
那個朋友說金碩珍30歲聽起來還是很帥,是個帥叔叔,
但是閔玧其30歲聽起來怎麼好像很老了啊😂
 
好啦金碩珍生日快樂🎁🎈🎂🎉
要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喔❤️❤️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