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泰泰你看!是無尾熊寶寶啊!」你興奮的在樹下亂跳

 

「好可愛喔!」你們兩個癡迷的望著樹上的無尾熊

 

旁邊的導覽員無奈的看著你們,他也沒想到你跟金泰亨兩個人會在樹下待這麼久

 

「我們下一站是去看珊瑚礁,再不走的話會來不及的⋯⋯」導覽員說

 

「啊!好了好了阿米我們走吧!」金泰亨急忙拉著你

 

你們在前往去看珊瑚礁之前,在路上還看到了很多很可愛的動物

 

「我們到了!我們去浮潛!」你們兩個興奮的跟小孩一樣

 

「你們看,那個是不是BTS的V啊?」旁邊浮潛的女教練突然說

 

「好像是欸!啊啊啊啊!好想要他的簽名!」越來越多人圍到你跟金泰亨的身邊

 

「阿米!快點我們快跑!」你們顧不上身上還穿著浮潛的裝備,趕快溜回導覽員旁邊

 

「快!我們要回去飯店!」金泰亨急忙的說著

 

「啊?喔喔好!」導覽員一頭霧水的啟動了車子

 

你跟金泰亨回到飯店之後已經累得不像話

 

「泰泰,你變成世界第一美男之後越來越多人認得你了。」你酸酸的說

 

「哈哈哈哈哈阿米,你是吃醋了嗎?」金泰亨笑著問

 

「我⋯⋯⋯我哪有!我才沒有吃醋呢!」你轉過身

 

「不過⋯⋯」金泰亨說

 

「不過什麼?」你問

 

「我還是最愛你了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嗨嗨大家

 

我更文了吼吼吼

 

祝我們泰亨生日快樂🎊🎂🎁🎈🎉

 

也恭喜泰亨成為世界第一美男吼吼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