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總是羨慕別人可以勇敢的跟你告白。

 

俗話說:「近水樓台先得月。」可這句話對我來說,就只是句玩笑一般。

許多人總是在我們兩個上學的路上跟你告白,他們總是羨慕我,羨慕我跟你如此要好,可我對你來說,終究是朋友。

你在我生日那天跟我說:「欸,我跟你說,我昨天遇到了一個超漂亮的女生,你今天生日派對的時候我帶去給你看看,你肯定會喜歡他。」

我不想拂了你的興致,我只能假笑。

我不想認識,也不想知道他是誰,我只知道,我多麼羨慕他,可以讓你一見鍾情。

 

我羨慕他,可以擁有我想了一輩子的感情;

我羨慕他,可以擁有我從小就認識的男人。

 

鄭號錫,我真的,很喜歡你,你什麼時候,才可以回頭看看我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嗨大家~我回來了~~

祝我們親愛的厚比生日粗卡嘿🎁🎊🎈🎉

 

我想跟大家說一下,我打算先刪掉那年冬天

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想出後續的發展

等我想好了再放上來吧!

真的很抱歉,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那年冬天

 

最近靈感真的有點嚴重缺失

考完學測的腦袋嚴重放空

之前缺失的文我會慢慢寫

再慢慢放上來的

 

很謝謝之前一直為我加油打氣的各位💪

也謝謝在這裡等我的大家

薰薫愛你們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