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此篇為泰亨視角}
我家阿米,是一個甜點師傅,他會做很多很多的點心喔~~而且自己有一間咖啡店,是個小富婆。不過我最喜歡的點心還是阿米特製的草莓塔了。
「阿米~~」這天我又到了阿米的咖啡店
「噓~金泰亨你小聲一點⋯⋯這樣會被發現的。」阿米說
「不會啦!我很小心!」我說
「你先進去休息室,我等一下去找你,好嗎?」阿米身上都是麵粉
「阿米~我要草莓塔~」我對著阿米撒嬌
「好~等我一下喔~」阿米笑著對我說
我到了休息室,等待著阿米的草莓塔
「泰泰~來~草莓塔~」阿米端著草莓塔進來
「哇~~~我要馬上吃~~」我說完直接塞了一口
「好吃嗎?」阿米問
「嗯!好吃!」我吃得狼吞虎嚥的
「泰泰你慢點吃~不急~還有很多的~」阿米幫我擦了擦嘴
「阿米,你不要再做草莓塔給別人吃了啦⋯⋯」我吃醋的說
「嗯?可是這是我的職業啊?」阿米說
「可是⋯⋯這是泰泰的草莓塔⋯⋯阿米!!」我突然嚴肅了起來
「啊?怎麼了?」阿米被我嚇到了
「我們結婚吧!結婚之後,草莓塔就只能是我的了~」我說
「不用結婚,我也打算把草莓塔只留給你了。」阿米對著我笑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這是1000賀文呦
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篇
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喔
然後謝謝來看我的文的人~
這裡要特別謝謝糯米,謝謝閔泰,謝謝閔希,謝謝米糕,也謝謝傻魚~~
謝謝你們常常來看我的文,這樣讓我更有動力跟文了~~💪
然後偷偷告白一下兔子,就是因為兔子我才會想要也來寫文章啊>////<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