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珍珍🍳
『Fire~』你聽著音響裡面的音樂愁眉苦臉
「唉咕~怎麼這麼難啊~」你邊跳邊抱怨著
「你別抱怨了啦!是你要我教你跳的誒!」你的閨蜜愛麗說
「吼!啊我就跟珍珍一樣啊!跳舞起來很尷尬誒!然後我又不協調!」你生氣的說
「阿米~~我回來了喔!」你跟你閨蜜兩個吵著,完全沒有聽到金碩珍回來的聲音
「好啦好啦!我們繼續跳吧!」你無奈的說
「當然要繼續啊!不把你教會我就白來了好不好!」你的閨蜜抱怨
「呃⋯⋯⋯你們兩個⋯⋯⋯在幹嘛啊?」金碩珍迷茫的看著你們兩個
「珍珍!你⋯⋯⋯你怎麼回來了啦⋯⋯⋯⋯你不是說要回來的時候會打電話嗎?誒誒誒⋯⋯愛麗我們下次見吧!」你慌張的把音樂關掉,順便給你的閨蜜使了使眼色
「那阿米拜拜~」愛麗趁機跑了
「蛤?所以你們到底在幹嘛?」你跟閨蜜都偷跑,只留下一臉茫然的金碩珍
 
糖糖🍬
「呼~終於練好了~」你鬆了一口氣
你最近一直在練Blood Sweat & Tears 的鋼琴版
「阿米,我回來了。」閔玧其說
「啊啊啊啊你回來了啊!怎麼都⋯⋯⋯不打電話啊?」你急忙擋在譜的前面
「你在幹嘛?」閔玧其看了看
「沒有啊!我只是在練鋼琴而已啦!」你急忙擺擺手
「我看。」閔玧其一下就坐在鋼琴前面
「誒誒誒誒!」你想要把譜收起來
「ㄚ頭你在練我們的歌喔。」閔玧其說
「啊⋯⋯⋯對啦!本來想要當驚喜的⋯⋯⋯」你懊惱的說
「沒關係,你現在彈給我聽吧。」閔玧其溫柔的說
 
厚比🐎
「厚比厚比!」你興沖沖的跑去找鄭號錫
「嗯?阿米你怎麼了?」鄭號錫問
「你看喔!我跳Dope給你看~」你跳了跳
「哎呀阿米你跳錯了啦!應該是這樣子啊。」鄭號錫跳了一次
「吼呦你們的舞蹈太難了啦!」你嘟嘴
「沒關係啦!我教你啊!」鄭號錫說
「啊啊那不然我跳Red Velvet 的 Ice Cream Cake 給你看!」你又跳了跳舞
「誒誒等等阿米你這裡跳錯了!」鄭號錫再次糾正你
「吼!我不跳了啦!你的舞為什麼跳的這麼好!」你生氣的走出練習室
「阿米~~~~~對不起啦~~~~」鄭號錫著急的跟你道歉
 
拉蒙📖
「南俊~~」你叫金南俊
「嗯?怎麼了?」他問
「你要教我說rap嗎?」你問
「為什麼突然想要學?」他看了看你
「因為我已經會跳你們的舞了啊~所以就想要試試看別的。」你說
「那我看你跳一次。」他說
「好哇~~」你欣然答應
「你你你⋯⋯⋯你為什麼跳的這麼好!!」金南俊張著嘴
「嘿嘿嘿~我是不是很厲害~」你跟他炫耀
「不行,我不能教你rap!」金南俊強烈的拒絕
「誒~~~~~~為什麼!!!」你驚訝的說
「阿米你都不知道你剛剛跳舞有多吸引人!我教你rap會有人來搭訕你的!我才不要!」金南俊大聲的拒絕
「好啦好啦~南俊你也太可愛了~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嗨嗨~
我來更文了
先來更一下小段子
因為長文的靈感君目前不在家
可能離家出走了嗚嗚嗚(拭淚
等他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更文了嘿嘿(遭踹
對然後那個練鋼琴版的那個人其實就是我本人嘿嘿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