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雞米
「雞米尼~~雞米尼~~」你從早上心情就很好
「阿米?怎麼了?」朴智旻用著他的小奶音問
「早餐我做好了喔~起來吧~」你說
「嗯?阿米你今天怎麼做了早餐啊?」朴智旻疑惑的看著你
「雞米尼你都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?」你生氣的說
「啊?是什麼日子啊?」朴智旻問
「吼呦!你自己吃早餐啦!我要出去了!」你一怒之下就出門了
你出門找閨蜜抱怨,說朴智旻都不記得情人節,也不記得紀念日之類的
「阿米~~~」朴智旻跑過來
「你怎麼找到我了?」你嘟著嘴說
「阿米我想起來了!今天是情人節!阿米對不起⋯」朴智旻真誠的道歉
「沒關係啦⋯你想起來就好了~」你開心的抱著朴智旻
「那⋯⋯我問你⋯⋯⋯你⋯⋯你願意嫁給我嗎?我會對你很好很好的,真的!」朴智旻著急的點頭
「我願意~」你在他耳朵旁悄悄的說
 
 
泰泰
「阿米~~」金泰亨叫你
「嗯?怎麼了?」你問
「阿米~~今天是情人節誒~~」金泰亨又說
「嗯,我知道啊!」你回應他
「那情人節不是要送巧克力嗎?阿米~~我想要你做的巧克力~~」金泰亨撒嬌的說
「好吧!你要什麼口味的?草莓?」你問
「當然當然~草莓最好吃了~」金泰亨一臉滿足的說
「好好好~那我去準備材料了喔~」你起身
「我也要一起做~」金泰亨跟著你進了廚房
你在廚房做著巧克力,金泰亨在旁邊盡情的玩耍
「阿米~我要一個草莓~」金泰亨說
「自己拿~」你說
「阿米⋯阿米⋯⋯」金泰亨在旁邊一直吵鬧
「泰泰,你讓我專心做巧克力啦!」你跟他說
「阿米,手伸出來。」金泰亨難得的嚴肅
「泰泰?怎麼了?」你雖然疑惑,但還是乖乖的伸出手
「嫁給我,好嗎?」金泰亨說完,在你的手中放了一個戒指
「好~」
 
 
果果
「阿米⋯⋯情人節快樂~」傲嬌果拿出他準備好的禮物
「嗯~果果也是~情人節快樂~」你也拿出你的禮物
「阿米,這個是?」田柾國問
「這個啊~就是你期待很久的電動啊~怎麼樣?喜歡嗎?」你問
「阿米~~~我好喜歡」田柾國一把抱起你轉圈
「啊⋯⋯果果,放我下來⋯⋯好暈⋯」你說
「阿米你怎麼這麼容易暈?」田柾國問
「你看下一個禮物啊~」你說
「這張紙?」田柾國拿起來
「嗯嗯!」你點頭
「阿米!!!你⋯⋯你懷孕了!!??」田柾國驚訝的大叫
「嗯~」你也露出難得的嬌羞
「走。我們去結婚。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大家情人節快樂~~
薰薰只能自己過
然後看著學校的情侶放閃
閔泰一樣孤單(閔泰:幹嘛拉我下水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