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珍珍
「阿米阿米,你今天想吃什麼嗎?」金碩珍問
「嗯?都可以啊?只要是你煮的都可以啊。」你盯著電視,專注的看著電視劇
「噢噢。」金碩珍問完就跑走了
你聽到廚房裡叮叮噹噹的聲音,也沒有很在意,想說金碩珍就是在煮飯而已
「阿珍,你煮好了嗎?」你問
「啊⋯⋯還沒⋯⋯阿米你不可以進來喔!不可以!」金碩珍急急忙忙的跑出來說
「啊?喔⋯好⋯」你覺得很莫名奇妙
過了10分鐘後
「阿珍?你弄好了嗎?」你已經等到肚子很餓了
「好了好了~你進來吧~」金碩珍的聲音充滿著自信
「哇~~~阿珍⋯⋯這桌菜⋯⋯都是你做的嗎?還有那個蛋糕~」你驚訝的看著整桌的菜
「對啊~我是不是很厲害~~」金碩珍驕傲的說
「可是,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」你問
「阿米~~今天是情人節啊!」金碩珍無奈的說
「啊對吼!」你抱歉的笑笑
「所以⋯⋯阿米⋯⋯」金碩珍手上拿一個盒子
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」
 
 
糖糖
以前往年的情人節,都是閔玧其送你禮物,今年,你也想要為他準備禮物
你瞞著他,自己作了一首歌,想要在情人節跟他求婚
「玧其~醒醒~~已經5點了~我們要去吃飯啊。」你搖搖在睡覺的閔玧其
「嗯⋯⋯」剛睡醒的閔玧其軟軟的回了你一句
「好了~快起來,要走了。」你把閔玧其拉起來
「好。」閔玧其跟著你出門
你們到了你事先預訂的餐廳,然後趁著閔玧其去廁所的時候,偷偷躲起來準備
「阿米?你去哪裡了?」閔玧其出來後,對著餐廳裡面大喊
你緩緩的走出,對著閔玧其唱了你自己寫的歌,閔玧其用著平常沒有的柔和眼神看著你
「玧其⋯好聽嗎?」你期待的問
「嗯好聽⋯是最好聽的。」閔玧其抱著你說
「那就好⋯」你放心的說
「你⋯⋯願意嫁給我嗎?」閔玧其找回了平常的霸氣,問你
「好,我願意~」你開心的笑了
 
 
厚比
「阿米阿米阿米~~今天是情人節喔~~快起床~~我們出去玩~」鄭號錫從情人節一大早就開始吵你
「好啦好啦~厚比~再讓我睡一下~」你說完就又要昏睡
「阿米~~你不是說想去遊樂園~」鄭號錫用遊樂園誘惑你
「我要去!!!快點厚比,快點去洗臉!」你馬上從床上彈起來
10分鐘後
「走吧!」你跟鄭號錫開開心心的出門了
「阿米~我們先去玩旋轉木馬~」鄭號錫提議
「可是我想玩那邊那個雲霄飛車~」你一臉無害的跟鄭號錫說
「呃⋯⋯好吧⋯⋯我陪你玩⋯⋯」鄭號錫應著頭皮答應了
「啊啊啊~~阿米~~~~好可怕~~~」雲霄飛車上,鄭號錫叫的比你還大聲
「厚比⋯⋯對不起啦⋯⋯我來遊樂園太開心了⋯⋯我忘記你不能坐這個⋯⋯對不起對不起⋯⋯」你急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
「沒事啦~~阿米~~厚比那麼強壯,不會有事的。」鄭號錫抱著你
「那我們現在去玩旋轉木馬吧!」你說
「好~~」鄭號錫也同意
你們從白天玩到下午,玩得不亦樂乎
「阿米,你坐在這裡等我喔,我去買吃的。」鄭號錫囑咐你
「好。」你乖乖的聽從鄭號錫的指示,坐著,但是過了10分鐘之後,有一隻熊跑來拉住你
「誒⋯⋯你要幹嘛?」你問那隻玩偶熊
那隻熊什麼都不說,只是朝摩天輪指
「你要我跟你去摩天輪?可是我在等⋯⋯誒!」你話還沒說完就被拉走了
到了摩天倫搭乘的地方,你看到鄭號錫站在那裡等你
「厚比?」你疑惑的問
「走,我們上去摩天輪。」鄭號錫牽住你的手
在摩天輪上,你看著外面綻放的煙火,上面的字寫著{阿米我愛妳}
「厚比⋯⋯你⋯⋯」你看著你眼前的玫瑰花
「阿米,我愛你,你⋯⋯要嫁給我嗎?你嫁給我⋯⋯我就一直帶你來遊樂園⋯⋯啊⋯⋯我在說什麼⋯⋯」鄭號錫很緊張
你拿起鄭號錫手上的玫瑰花
「就算我只是一直待在家裡,我還是要嫁給你~」
 
 
拉蒙
最近金南俊弄壞東西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多了
之前在一天裡面弄壞了鍋子,花瓶跟門板(詳情請見閨蜜篇)
現在幾乎是碰到的東西都會壞掉了
「南俊~你可以幫我拿一下筆嗎?」你跟金南俊說
「好。」金南俊去拿筆
他想要幫你把筆按開,結果一按筆就爆開了
「阿米⋯⋯⋯筆爆掉了⋯⋯⋯」金南俊一臉無辜的看著你
「南俊,我們家的東西真的太容易壞了,鍋子已經壞了第20個了(閨蜜篇壞的是第10個鍋子),還有筆也不知道爆掉幾隻了,你要小心一點喔,不要把自己弄傷了。」你關心的說
「阿米⋯⋯我們在一起的話,你會不會死的比較快⋯⋯」金南俊陷入了苦惱
「嗯可能會吧!但是我自願啊,而且我也不在意,只要能跟你在一起,不管怎麼樣都沒關係。」你安慰金南俊
「阿米!」金南俊突然很嚴肅的說
「嗯?」你被嚇到了
「我們去登記結婚!這樣就可以一輩子在一起了!走!」金南俊興沖沖的拉著你去登記結婚了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提前發情人節賀文
但是薰薰的情人節(嘆氣
好孤單啊⋯⋯⋯(拭淚
明天更弟弟賴的
大家一起跟防彈的照片過情人節吧!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