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你就像是黑暗中的一線曙光,照亮了我整個生命"
 
第一次遇見他,你站在天台,對人生充滿了絕望,而他,就是你人生中的意外
「誒,你要幹嘛?不要往下跳啊」那個男生說
「我沒有要往下跳。」你冷冷的回答他,其實你只是想吹吹風
「喔喔那就好~你叫什麼名字?」那個男生露出好看的笑眼
「為什麼要告訴你?」你依舊是用著一貫的冷淡態度
「交個朋友啊~我是2-B班的朴智旻,你呢?」朴智旻的小奶音聽起來有些急切
「無可奉告。」你從天台走出去,打算回教室
「我放學去找你喔~」朴智旻說
-----------放---------學-------------
其實你一放學就看到,朴智旻在教室外面
「那個⋯⋯同學⋯⋯我想找那個坐在最後的同學⋯⋯」朴智旻膽怯的你們班的班長—林雨霏問
「啊!你是2-B班的智旻同學嗎?你說,你找⋯⋯陳清淺?」林雨霏問
「嗯對!我找陳清淺。」朴智旻知道了你的名字之後,大膽了許多
「那個⋯⋯清淺⋯⋯他⋯⋯?」林雨霏問
「嗯,他來找我的。」你走出教室
「我們⋯⋯一起回家嗎?」朴智旻想了想後,問
「⋯⋯好。」你說
你們走在回家的路上,朴智旻看著你的臉色
「淺淺⋯⋯我可以這樣叫你嗎?」朴智旻問
「隨便,我不在意。」你回答到
「我家到了」你說
「淺淺——我們⋯⋯以後都一起回家⋯好嗎?」朴智旻大聲的喊
「隨便。」你回答,有人陪自己回家也不錯
「那⋯⋯淺淺明天見喔~」朴智旻開心的跟你揮著手
「嗯。」你看著他遠去的方向,小聲的回應了一聲
「剛剛那是誰?」你進了家門後,你爸問
「同學。」你說,你不想跟你爸提到朴智旻
「清淺,我說過,你知道我們家是黑道的,隨時有可能⋯⋯」
「我知道。我沒忘。」你打斷你爸
「記得就好。」你爸盯著你說
你回了房間,你自己也清楚,不應該跟朴智旻做過多的牽扯,但是,你發現你沒辦法拒絕他,他那個乾淨單純的眼神,還有你沒有的開朗笑顏,是你這輩子都沒辦法擁有的。
從那天之後,你每天都跟朴智旻玩在一起,跟他一起吃午餐,跟他在天台談心,跟他一起回家,他也漸漸的讓你改變,變得能夠擁有自己的情緒。
「淺淺。」你們在天台談心的時候,朴智旻突然喊了你一聲
「怎麼了?」你問
「淺淺,我們⋯⋯我們在一起吧⋯⋯好嗎?」朴智旻期待的問
那一刻你突然意識到,你已經習慣了朴智旻的存在了。
「可是⋯⋯你知道⋯⋯我家⋯⋯是⋯⋯」你說
「我知道,但那些都不是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原因,所以⋯⋯我們在一起,好嗎?你有什麼事,不要自己一個人承擔,我可以成為你的依靠啊!」朴智旻平常的小奶音,在你耳裡聽起來格外有安全感
「好。我答應你。」你慢慢的展露出許久未見的笑容
從那天之後,幾乎全校都知道了你跟朴智旻在一起的消息
「清淺⋯⋯我有話想跟你說⋯⋯」你們班的班長—林雨霏,突然的找你說話
「什麼事?」你跟他來到教室外
「陳清淺,你有什麼資格跟智旻同學在一起?」平常乖乖牌的林雨霏突然像是變了個人,大聲的責問你
「為什麼沒資格?我喜歡他,他喜歡我,我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?」你反問
「你也知道,你家是黑道的吧!就憑這個,你覺得智旻同學的父母會同意嗎?」林雨霏捉住你的痛處
「這不關你的事吧?」你說完,就要回教室
「你把朴智旻讓給我,我就可以保證你們家黑道可以好好的,若是⋯你知道後果的,我爸可是有足夠的力量讓你們家垮台。」林雨霏威脅的說
「智旻不是物品,不可能讓來讓去,他是人,他有自己的選擇。」你冷冷的回答
「那⋯⋯你就等著看吧!」林雨霏放下狠話
從那天起,你們家的經濟狀況一天比一天糟,但你從來不敢跟朴智旻說,你也已經很多天沒去學校了。
這天,朴智旻從你家門前經過,想要看看你怎麼了,卻發現你們家已經被法拍了。
「阿姨,請問一下,這屋子之前的主人⋯?」朴智旻問住在你家旁邊的鄰居
「你說他們父女啊~好像是因為經濟有困難,屋子被拍賣了吧。」鄰居阿姨說
「那阿姨您知道他們去哪了嗎?」朴智旻不死心的追問
「不知道啊。小伙子問這麽多幹嘛啊?」阿姨奇怪的看了朴智旻一眼
「啊沒事⋯⋯謝謝阿姨。」朴智旻說
朴智旻拿出手機,一遍又一遍的給你打電話,但是你不能接,也不敢接
<嘟—這是陳清淺的手機,現在不方便接聽,請留言。>朴智旻一遍一遍的聽著你錄下的聲音
「死ㄚ頭⋯⋯不是說好什麼事都不要自己憋著嗎?不是說好要依賴我嗎?淺淺⋯你聽到留言,一定要打電話給我⋯⋯淺淺,拜託」朴智旻留言在你的手機
可是現在的你,根本身無分文,流落街頭,還被林雨霏家的人追殺,你爸也不在你身邊了,你根本不知道怎麼辦才好,又怎麼敢接朴智旻的電話,怎麼敢拖累他。
朴智旻隔天到學校,馬上跑去辦公室
「老師,陳清淺最近怎麼都沒有來學校?」他跑去問你們班的班導
「陳清淺,他休學了喔。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來呢⋯對不起喔。」老師抱歉的笑笑
「喔好吧⋯⋯謝謝老師。」朴智旻失望的走了
從那時候起,朴智旻每天放學後,都一直走到你家,也不停的打電話。你在這期間,一直不停的躲避警方,也不停的躲避林雨霏家的人。
「喂⋯⋯朴智旻⋯⋯」你這天終於打電話給他,但是你選了在上課的時間,他接不到,你留言給他
「智旻,我真的⋯⋯撐不下去了。
   我本來就不應該跟你在一起,不應該把你捲入我這個黑暗的世界,你是我的光,是我第一個朋友,也是⋯⋯最後一個了。
   謝謝你,對不起,還有⋯⋯我愛你⋯⋯我們下輩子,一定一定要在一起⋯⋯一定。」
 
"只怪我當初,沒有對你更好,我愛你"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這是薰薰的第一篇虐文
其實我也不知道虐不虐啦
這是我聽著Save Me想到的
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防彈其他人的篇
可能只有雞米的,也可能再多
看我的靈感吧~(好任性啊我
如果之後有其他篇
Save Me 系列都只會是虐文
不會有甜文(遭踹
總之希望大家喜歡(鞠躬
 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