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雞米
「阿米阿米,快點快點,要出門了!」朴智旻急得大喊
「雞米尼,慢慢來啦!急什麼⋯」你在旁邊緩緩的說
「可是我們要遲到了!!」朴智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
「沒關係~~他們都知道我會遲到的,不要緊~」你雲淡風輕的說
「好啦好啦⋯⋯但是阿米你還是快點啦!」朴智旻還是很著急
過了10分鐘後,你終於打扮完了
「走了走了!我們遲到好久了!」朴智旻看你出來,急忙拉著你就走
「啊!」你因為走得太急了,摔倒在樓梯上
「阿米!!!你有沒有受傷」朴智旻大叫
「啊⋯腳好像扭到了。」你皺了皺眉
「阿米,手機給我。」朴智旻嚴肅的說
「雞米尼?怎麼了?」你疑惑的拿出手機
「我要打電話給你的閨蜜,跟他們說我們不去了!」朴智旻難得的霸氣了一回
 
 
泰泰
「阿米,你覺得我是買草莓味的餅乾,還是買草莓味的牙膏,還是買草莓味的巧克力啊?」金泰亨問
「都可以的,泰泰,但是你一定要買草莓味的嗎?」你問
「草莓不好嗎?草莓超好吃的啊!」金泰亨說
「泰泰⋯⋯我的閨蜜們都不喜歡草莓味的東西⋯⋯」你小心翼翼的說
「什麼!!??怎麼會??」金泰亨受到了嚴重的打擊
「啊⋯⋯泰泰你別難過⋯⋯不然你送他們真的草莓好了,他們都很喜歡吃水果的!」你急忙跟金泰亨說
「真的嗎?太好了!那我每個人都送一盒草莓!」金泰亨聽到你這麼說,就開心的去拿草莓了
 
 
果果
「果果,我們要出門囉!」你說
「好,再等我一下就好,我把這關打完。」田柾國說完又繼續沈迷在遊戲裡
「果果,我們要出門了!」你這次直接走到他面前
「好,我快打完了⋯」田柾國說,眼睛直勾勾的盯著螢幕
過了20分鐘後
「果果,到底要不要走?」你隱忍著即將要爆發的怒氣
「我快打完了嘛~阿米~」田柾國說
「我數5秒,你再不結束,我就把插頭拔掉,5⋯4⋯3⋯2⋯」你數著
「好了好了,阿米別拔插頭,都是我不好。」他馬上從椅子上站起來,跟你撒著嬌
「好了,我們走吧!」他的撒嬌很受用
「嗯!我拿包包,走吧!」田柾國把你的手拉著,出了門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薰薰在寒假的最後兩天還是把這篇生出來了啊
就要開學了呢⋯⋯
好不想開學啊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