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閔玧其!我們都交往三年了!可是我們從來沒有出去旅行過!」你衝進閔玧其的工作室
「ㄚ頭,你也知道,我沒有時間啊!」閔玧其從他的樂譜中抬頭
「我不管啦!人家鄭號錫都跟他老婆去過挪威了!我也想去!而且人家去完挪威就結婚了!」你吵鬧的說
「好好好~等我把這首歌做完,我就去請假!你想要去哪裡?」閔玧其聽到自家弟弟跟弟妹的婚事,就決定馬上帶你出去(因為不想最後結婚~~)
「我要去英國!!」你開心的大喊
「英國?去英國喔?」閔玧其問
「嗯嗯~」你開心的點頭
「好。我訂機票。」
——————旅行當天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哇~~英國好漂亮啊~~」你一下飛機,就東看看西看看
「阿米,你小心點,不要走丟了。」閔玧其皺眉
「不會啦~你放心~」你拍拍他的肩膀
「過來。」閔玧其一把拉住你的手
「就說不會走丟啊⋯⋯」你小聲的嘟囔著
「你要是在亂跑,我可沒辦法保證晚上會不會有什麼懲罰。」閔玧其用氣音在你耳朵旁邊小小聲的說
「啊?好⋯⋯好啦⋯⋯我不跑了⋯⋯」你紅著臉說
閔玧其滿意的看著乖乖待在自己身邊的你
「那我們先去溫莎城堡好了,你不是很想去嗎?」閔玧其說
「好~~」不過這次你不敢再亂跑了,你只能乖乖待在閔玧其的旁邊
你跟閔玧其到了溫莎城堡
「哇~~好漂亮喔~~」你在裡面轉著圈圈
「阿米,你看那個旗子。」閔玧其指著那個旗子
「嗯?那個旗子怎麼了?」你問
「那個旗子是英國旗,表示女王不在這裡。」閔玧其說
「那女王在的時候呢?」你問
「是皇室旗。」閔玧其回答
「是喔~」你點點頭
你們參觀完溫莎古堡,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
「玧其,我肚子餓了。」你跟閔玧其說
「去吃東西。」閔玧其拉著你的手
「嗯~」你幸福的點點頭
你們去吃了好貴好貴的午餐
「還是韓國的食物好吃啊⋯⋯」閔玧其抱怨著
「哎呦~來了這裡就是要體驗不一樣的東西啊~」你說
「好啦好啦⋯⋯我們去下一個地方?」閔玧其問
「好啊!那我們接下來去⋯⋯泰唔士河!」你說
「好。」閔玧其說
你們到了泰唔士河後,看到了大大的倫敦眼
「玧其!!!我要坐摩天輪!!!」你尖叫
「好啦⋯⋯我跟你去。」閔玧其無奈的笑笑
你們這台很幸運的只搭了4個人
你跟閔玧其站在邊邊,看著泰唔士河畔的風景
「阿米。」閔玧其突然嚴肅的叫你
「嗯?」你轉頭
「阿米,嫁給我。」你看著閔玧其臉紅紅的單膝下跪,手上捧著一個紅色盒子
「玧其??」你驚訝的看著他
你們那車上的其他人看到之後就開始起哄
「Marry him~Marry him~」他們喊著叫你嫁給他
「玧其⋯⋯我⋯⋯」你驚慌失措的說
「你願意嗎?」閔玧其問
「我⋯⋯我願意!!」你說
閔玧其緊緊的抱著你
「阿米,謝謝,還有⋯⋯我愛你。」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閔玧其生日粗卡嘿~~🎊🎉🎁🎂
大家有空去看看薰薰的話吧~
有很重要的事哦~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