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哈囉大家好~(揮手

這是傳說中大家都有的自我介紹

想說那我也來一篇好了~

 

我是99 Line 的超級忙碌高

然後對於理科感到厭煩了(嘆氣

我學了11年的鋼琴跟11年的小提琴

原本是要念音樂班的

可是因為沒有考上

後來想說還是算了

反正我還是有在持續的彈琴的嗯嗯

 

生日:1209 跟我的愛 SHINee 的 珉豪同天生日

笑點極度低,而且笑點還超奇怪

喜歡 防彈少年團 SHINee 還有 EXO 還有 GOT7

最近喜歡 DAY6

然後糯米不知道 DAY6 是誰哼哼 (嘟嘴

女團的話是少女時代 Red Velvet

好....

其實我很喜歡很多團

反正這些是最喜歡的啦~~

身高:163  體重:噓~~~

在痞客邦第一個勾搭上的是糯米小朋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我大概是從6年級喜歡SHINee

然後大概是從國一才開始關注其他的團體

至於防彈 本來我只是音飯

因為 I Need You 是真的真的超級好聽

後來到 Blood Sweat & Tears 才完全成為阿米

然後看了兔子的文才決定也要來寫文

是個資歷很淺的阿米喔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然後因為我要考學測

我應該會暫停更文

不過我還是會上痞客邦的

看看大家的文

那........自我介紹到此結束!!!!!

然後

歡迎來勾搭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