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本篇為閔玧其視角}
「阿米。」我說
「嗯?怎麼了?」我看著阿米嘴裡塞滿了義大利麵
「幫我拿一下衛生紙。」我看著遠在茶几上的衛生紙,跟在沙發上的自己,評估了一下,覺得有極~大的距離
「你就自己坐起來拿一下就好啦~反正那麼近⋯」阿米的嫌棄臉一點也不輸我
「幫我拿一下。」我依然不肯起身
「閔玧其你真的是石頭誒!」阿米有點生氣的說
「你就幫我拿一下啊⋯反正離你這麼近。」我還是不想動
「好啦好啦~不過你真的是很懶惰誒⋯」阿米最後終於折服了
 果然阿米還是很在意我的~
我後來就滿足的在沙發上睡著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嗨嗨嗨~~
大家好啊
薰薰很久沒更文了呢
真是對不起
這篇是遲到很久的2000賀文
只是短短的一篇啦
希望大家喜歡❤️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