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珍珍
因為防彈行程的關係,你從來沒有帶金碩珍給你的閨蜜們看過
「珍珍,快點,我們要出門了!!」你著急的說
「阿米阿米,你的閨蜜們都喜歡什麼?」金碩珍還在慢慢的挑著東西
「他們什麼都喜歡啦!你要做什麼?」你問
「我要送他們禮物啊!」金碩珍回答的理所當然
「他們不需要禮物啦!我們人到就好了!」你說
「但是如果我送了禮物的話,他們就不會刁難我啦!所以我要送什麼禮物啊?」金碩珍說
「那不然你送他們你的招牌飛吻好了?反正他們都是防彈的粉絲?」你提議
「好啊!阿米覺得好的話就可以了!」金碩珍說著,還順帶給你一個飛吻
 
 
糖糖
你跟閔玧其一走進包廂,你的閨蜜就喊「阿米~~~你來了~~~」說完就要給你一個擁抱
閔玧其見狀,立即伸出手把你擋在他身後
「玧其?」你問
「你是我的,只能我抱。」閔玧其今天也散發著霸氣
「阿米~你男朋友太霸道了吧!你都多久沒回台灣了!也不給我抱一下,他知不知道在你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都是我在照顧你啊⋯⋯⋯⋯」你的閨蜜叨叨絮絮的說著
「好啦好啦!對不起嘛!我抱你一下就好啦!」你從閔玧其身後走出來,給你的閨蜜一個擁抱
「好了,都坐下來吃飯吧!」閨蜜2號說
「阿米阿米,我想要糖糖的簽名!」閨蜜3號是防彈的粉絲
「這個嗎⋯⋯玧其⋯他想要你的簽名⋯」你指著閨蜜3號說
閔玧其把紙拿過來就簽了下去
「玧其⋯?」你驚訝他那麼快就答應了
「你的朋友。」閔玧其說
「啊啊啊啊啊啊~~好霸氣啊~~」你的閨蜜們都大喊著
 
 
厚比
I need you girl   왜 혼자 사랑하고 혼자서만 이별해⋯⋯}
「喂~厚比,你到了嗎?」你接起電話
「阿米阿米,你說那件咖啡店叫什麼名字啊?」鄭號錫問
「就是那間XX咖啡店啊。」你說
「啊到了到了!」鄭號錫說完掛了電話
「厚比厚比~這裡~」你朝著鄭號錫揮手
「阿米~~~我好想你喔~~」鄭號錫衝過來抱著你
「我也是~~」你說
「好了好了~不要在放閃了!坐下來吧!」你的閨蜜說
「那我跟你們介紹一下,咳咳⋯這是我的男朋友,鄭號錫,他是防彈少年團的成員。」你說
「你們好~~我是厚比~~我會好好的對待阿米的,你們不用擔心!」鄭號錫露出了迷人的微笑
「嗯!那阿米就交給你啦!」你的閨蜜看到鄭號錫的笑容後,就把你給賣了
 
 
拉蒙
「南俊,南俊~」你聞到一股濃濃的燒焦味
「阿米⋯⋯我把鍋子弄壞了⋯⋯」金南俊無辜的看著你
你無奈的看著燒壞的第10個鍋子
「算了啦!沒關係的,我來煮菜就好了啦!」你拿出一個新的鍋子
「那我要幫你做什麼啊?」金南俊問
「呃⋯⋯不然你幫我把花放到花瓶裡好了。」你吩咐
「好。」金南俊答應
你繼續做菜,直到你又聽到破碎聲
「阿米,阿米~~」金南俊又大叫
「南俊,你怎麼了?」你急忙衝出去看
「我又打破花瓶了⋯⋯阿米對不起⋯⋯」金南俊說
「啊⋯沒關係啦!」你拿出新的花瓶,重新把花放了進去
「阿米⋯⋯那我現在要做什麼?」金南俊說
「南俊,你什麼都不用做啦!你只要沒有受傷就好了~」你抱著他
「可是⋯⋯我也想要幫你啊!」金南俊說
「不然⋯⋯嗯⋯⋯你幫我去接閨蜜好了!」你靈機一動
「好!」金南俊馬上走到門口
「那我回去煮菜了!南俊拜拜~」你揮揮手
「阿米拜拜~」金南俊也對你揮揮手
你剛回到廚房,就又聽到了東西摔落的聲音
「南俊?你又怎麼了?」你跑到門口
「阿米⋯⋯⋯門把掉了⋯⋯」金南俊手上拿著門把
「呃⋯⋯⋯沒關係⋯⋯你先出去找他們吧⋯」你說
「喔好!阿米拜拜~」金南俊開心的跑了出去
「嘟嘟嘟———喂⋯請問是門鎖公司嗎?」你在金南俊出去後,打了電話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前幾天去見了閨蜜的男朋友的時候突然想到的
希望大家喜歡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