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0305

那個.....大家....

薰薰今天來宣布一件很重要的事

就是

薰薰可能除了生賀跟節日賀文之外

暫時不會更文了

因為薰薰要學測了

學測真的真的很重要

我不想要我因為考不到好大學而後悔一輩子

我知道有人在等Save Me-玧其篇

我也答應了閔希 閔泰芝麻

我一定會把它生出來的!!

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喔!

因為現在對我來說

學測最重要了

我還是會去看文+留言的

當作自己身心上的調適

然後也謝謝 糯米 閔希 閔泰 米糕 傻魚 常常來看我的文

大家要等我回來喔!!(拭淚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薰依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